【預言信系列】給米修菈的信

》書信體
》實體書收錄,不公開(但基本上我想讓所有稿件以正確的格式保存在部落格裡,歡迎 F12 好手來參觀)



哈囉,米修菈。

最近還好嗎?
這次會寫信給妳,是要和妳說,妳的哥哥人生中第一次有了喜歡的對象。
才寫到這裡,哥哥不禁想像,妳聽到這件事,是會訝異驚呼,又或者是胸有成竹露出微笑呢?嘛,聰慧如妳,肯定已經猜到是誰了吧?

就如同妳所說的,總是圍繞著妳公轉的哥哥,終於找到了願意包容這樣的我的星星。啊,可不要誤會喔!如果認真說起來,不管怎麼算都是哥哥包容對方比較多。哈哈……不過,或許就和米修菈所說的一樣,我們是共體自轉的矮行星,彼此互相照顧。
米修菈的話,一定會覺得這很浪漫吧。不過老實說,一開始真是糟糕透了。和那個人的交往是半推半就開始的,有點像是隨波逐流的感覺?啊啊,雖然平常就已經是這樣了,哥哥也知道,老是和那個人的步調走是不行的。
畢竟,再這樣被那個人沖下去,哥哥我說不定會來到人生的出海口也說不定。其他地方暫且不論,黑路撒冷區的出海口到底有多可怕,不用說妳也應該明白。而且那個人肯定只會哇啦哇啦大笑,也不管危不危險,從後面往哥哥的屁股一踹,直接送我入海之類的。
啊想到就覺得生氣,總覺得有種被白痴當成白痴的感覺。

反正也開始交往了,意外很快就習慣了和那個人的生活。可能是因為在這之前,就一直都在一起的關係吧。除了工作以外,吃飯、打電動也常常在一塊,而且本來之前就常常來借住我家,和之前差異其實沒有很大。雖然不想承認,哥哥我好像也很喜歡和那個人一起生活。
最近開始甚至有種「和那個人手牽手往下跳說不定也不錯啊──」的感覺。嗯,不用吐槽也沒關係,我知道,果然是天氣太冷了對吧。取暖時距離拉得太近,被那個人渣身上眾多笨蛋菌和白痴菌傳染,哥哥的腦袋也變得遲鈍不少的樣子。
米修菈,如果哥哥真的在黑路撒冷區變成白痴,請不要討厭我。哈哈,相信溫柔如妳肯定不會這麼做的。是妳的話,肯定會立刻著手所有該辦的手續,刻不容緩準備坐飛機過來看哥哥吧?但請不要這麼做。如果連妳都被傳染,哥哥大概會絕望到無法面對接下來的工作。
總之,在意識還保持清醒(我想是的)的情況下,哥哥想要和妳分享我的喜悅。

說不定這就是慢慢變笨的徵兆,這段日子裡看到那個人笑著的樣子,工作時被他所守護的時候,哥哥的心臟總是噗通噗通跳個不停,覺得全身發熱。甚至會想,如果能一直待在那個人身邊的話,這麼荒唐的日子就繼續過下去也挺好的。
當然,我還是會不遺餘力尋找讓妳恢復視力的方法。
啊……冬天也即將進入尾聲了呢。冬天結束過後,很快就要是春天了。到時候,這個城市,會不會變得比平常更生意盎然呢?雖然有點不好意思,不過,想著變暖和的天氣,打從心底感到開心。

自言自語這麼久,也差不多告一段落了。
雖然這封丟人的信實在沒辦法寄到妳手中,但請相信哥哥,哥哥無時無刻不祈祝著妳永遠的幸福。


最愛妳的
雷歐納魯德‧渥奇

大概會印成全彩美術信紙的小特典。
短短的,雷歐寫給米修菈的信。時間點在《星光閃耀的日子》之後,《暢所欲言》之前。

留言